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看望张应天吴天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0:41 汉网

  9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零一行带着鲜花,先后看望了张应天、吴天祥,向他们表示节日的慰问。

  在市六医院三楼会议室,赵零一行向满头华发的张应天教授表示敬意。赵零说,要学习张应天教授关爱病人、精益求精、淡泊名利、甘为人梯、敬业奉献、执着追求、不断拼搏的高尚情操,努力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观念。

  随后,赵零一行看望了病中的吴天祥,再三叮嘱他注意身体,安心养病。武昌区负责人介绍,如今“吴天祥小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在武昌区已蔚然成风,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学习吴天祥的行列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华芳、单大年、苏忠遂、胡国璋、吴玉梅、杨向玲,秘书长吕金芝参加慰问。(记者宋兰兰 实习生黄焱)

  ——————————

  9月30日,市政协主席刘善璧一行专程至市六医院,看望慰问张应天教授,对其获得全国医师的最高荣誉——“中国医师奖”表示祝贺。刘善璧还将亲笔题写的“德医双馨”四个大字赠予张教授。

  刘善璧说,张应天教授数十年如一日奉献于岗位,以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技,挽救了无数病人的生命,创造了不少医学奇迹,其人品、人格、人缘令人敬佩,学识、医德堪称一流。张应天不仅是六医院的品牌,而且也应是各行各业学习的楷模。

  市政协副主席刘彩木、贾震涛、肖志钢、陈振中,秘书长周启新参加慰问。(记者冯爱华 通讯员李真)(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