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民最关心“信用”与“价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1:4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由本报共同参与主办的2004安徽房地产产业文化节暨第四届中国(合肥)现代人居环境展览会,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以“人居·生活·家园”为主题的本次展会,参展规模达到1万平方米,有数十家开发企业携众多楼盘参展。

  据了解,本次人居展历时4天,并将开展“2004安徽地产强势品牌风云榜”推荐活动。

  据市房地产局相关人士介绍,本次人居展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但其中也存在遗憾——本地开发企业来得极少,绝大部分参展的都是外地开发企业。这位人士认为,由于目前房地产市场相对紧俏,所以很多本地企业认为自己开发的房屋无需推销。但外地开发企业品牌意识强烈,考虑到如今的消费者不但要求“居者有其屋”,更追求小区的环境、绿化等居住质量;外地企业积极参展,并不惜工本布置展台,正是摸透了消费者的心理。

  另据了解,根据在现场接受市民咨询的市房地产局工作人员统计,市民在咨询过程中,最关心开发商的“信誉”、二次交易中如何避免上当受骗等问题;同时,大部分参展观众对合肥房地产市场的价格走势颇为关心。

  合肥晚报《家园》专栏在专门布置的展台免费发放《2004年合肥(秋季)房地产地图》。许多参加人居展的市民到现场的第一件事就是前往“家园”展台索取《房地产地图》,把它当作选择楼盘时的“指南针”。

  (熊兆巍 徐小兵 王少锋)
市民最关心“信用”与“价格”(图)
展览会上人潮涌动 ·陈骊 摄·(来源:合肥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