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2:34 海峡网-厦门晚报

  喝酒、摔瓶子,吵架、喧哗

  保安闹得我们一宿没睡

  8:54一先生:小区的保安闹得我们没有办法!他们昨晚喝酒闹事、摔啤酒瓶、吵架、喧哗,我们一宿没有睡觉,现在一个一个都躺在床上。最近一段时间都这样,还买了一台录 音机放很震撼的音乐。有的保安穿着短裤在小区来回转,真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这里原来是比较高档的小区,现在越来越不像话了!

  9:37乌先生:昨天我去杏林玩,在溜冰场看到四五个小混混敲诈一个男孩,要他拿钱出来。男孩没有钱,四五个人就打他,往死里打,打得男孩都不会动了。后来他们又把男孩往街上拖,拖来拖去的,还在打他,后来不知道拖到哪里去了。太猖狂了!

  我给校长打了电话

  他们就改了

  15:46宋先生:演武小学的喇叭每天要广播好几次,其中有一个时段是11:30开始的。音量很大,影响了我们的小宝宝睡觉。前天中午我打电话给校长,建议中午音量尽量开小一点。他们昨天马上就改正了,我们表示感谢,希望以后能够坚持。

  老人大学的杨大生老师

  我们感谢您

  17:14程女士:老人大学的杨大生老师现在在公园南门对面举行画展。杨老师身体很不好,去年还动过手术,但是对学生认真负责。他上课时,要把花的习性从枝叶、花怎么画都讲得很清楚,下课时还要重新画一张让我们看。他讲得很清楚,我很感动。他70多岁了,瘦瘦小小的,整节课都站着讲。我们有时上一节课都很累了,他还是那么有精神。我想对老师说:感谢您!15:45潘先生:我们住在莲花,你们的《我要说》我老婆每天必看。明天是她的生日,我想祝她生日快乐!我们结婚16年了。(杜黎路整理)

  他一直问还有没有

  我又拿了100元给他

  15:47苏小姐:昨天我从福州来厦门,下车后打电话给我妹妹。妹妹说,如果没空就叫她同事来接我。我刚把电话挂上,就有一个电话打过来,叫我打车到福联加油站,他带我去找我妹妹!我不知怎么的,去了。那个人带我走了一两分钟,说有点事,先走开一下。过了一会儿他又回来了,问我:你有300元吗?我说没有多带钱,拿了50元给他。他一直问还有没有,我又拿了100元给他!他再也没回来了!我才发现我被骗了!我打电话给我妹妹,妹妹说根本没有叫人来接我。(林玉彬整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