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丹公路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三死五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3:44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上午,江宁区宁丹公路横溪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辆中巴车和桑塔纳迎面相撞,造成3死5伤,交警部门目前已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当天上午9点左右,记者接到电话,江宁区宁丹路横溪镇附近发生一起重大车祸,随后记者立刻驱车赶往现场,越接近横溪镇,天上的细雨下得也就越密。在快到横溪镇的一个80度的拐弯处出现了堵车的情况,记者随后下车小跑到现场,此时警方已在对现场进行勘察。 记者看见,一辆苏E牌照的桑塔纳和一辆皖E牌照的中巴车已经在路中撞在一起,桑塔纳的前端引擎盖全部变形翘起,驾乘部分也严重挤压变形,桑塔纳的车厢内除了大量的玻璃碎片外,驾驶座位上还有淡淡的血腥味,而与桑塔纳“相吻”的中巴车左前端也深深地凹陷下去,前车窗玻璃完全碎裂,整大块地掉在路边的草地上。

  住在路旁加油站的汪先生向记者介绍了当时的情景,“早晨8点40分左右,我正在家中看电视,突然听见路边有巨大的响动,接着就有人跑来告诉我有车撞在一起,要我帮忙去救人”,汪先生指着那辆变了形的桑塔纳告诉记者“当我跑到这里时,桑塔纳轿车上的4名男子中已经有3个明显不行了,只有驾驶员意识还比较清醒,由于其双腿被卡住出不来,他坐在里头疼得直叫,我们费了好大的劲才将人拖出来,随后受伤的人就被赶来的警车送到横溪卫生院去了。”

  大约40过分钟,警方调来的拖车将两辆车拖走,记者也随之赶往横溪卫生院,可该卫生院的一位值班医生却告诉记者,那些伤者送来时已有3人死亡,其余的5名伤者被转到南京市江宁医院。

  在江宁医院的急诊室,记者找到了正在治疗的4名伤者,他们都是中巴车上的乘客,其中以武小姐的伤比较严重,记者注意到,其面部从左额头到左腮部全都破了皮。“

  事故发生前,武小姐就坐在中巴车驾驶员的旁边。

  武小姐说:“我们的车是从南京到小丹阳的中巴,当时车上的人很多,位子全都坐满,连过道上也站了不少人,而我则坐在司机的旁边,车开到离横溪镇还有两百多米左右的弯道时,突然从弯道那边拐过来一辆往北开的桑塔纳轿车,迎着面就向他们冲来,当时两车的速度都很快,中巴车司机发现情况后就猛打方向盘避让但还是撞了上去,当时吓得我大气都不敢出,等两车都停下后我才感觉到脸上很疼,手一摸发现很多玻璃碴子都扎在脸上,满脸都鲜血。中巴车的售票员随后就叫我们赶快下车,但由于后面的人多,我就直接从车窗前跳了下来”,而其余的3名乘客由于坐的位置比较靠后,出事后都只是鼻梁部分受了轻伤。急诊室的一位医生随后向记者透露,普桑的司机送来后情况严重,除了双腿骨折外,脾脏等组织也有破裂的情况,现在人已转到市第一医院抢救。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市交管局、江宁交警大队的主要领导都赶到现场指挥救援工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金陵晚报记者 朱雷

  (编辑 爱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