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周首日百万游客公园联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孟环 通讯员王钟英)金秋的北京,鲜花簇拥,各大公园迎来八方游客。据不完全统计,在10月1日当天,全市公园(除五个有游园活动的公园外)共接待游客近70万人次,其中市属公园共接待近30万人次。10月1日全天五大有游园活动的公园共接待参观游览领导和群众近20万人次。

  记者从北京市园林局了解到,十一期间,各主要公园景区景点针对往年出现的热点问 题和各景点实际情况,积极采取扩容措施,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接待方案以及游览安全和突发事件紧急预案,周密部署十一假日旅游接待工作,服务接待水平较往年有很大提高,群众满意度较高。因上午风力较大,各公园及时停止了水面游船运行。

  又讯(记者王军华)记者从首都机场获悉,继9月30日首都机场起降航班首次突破1000架次后,昨天的航班量已经下降到952架次。今天首都机场计划起降航班877架次,实际运营大约在830架次左右。这意味着黄金周第一个客流高峰已经安全度过。

  9月30日,首都机场迎来今年黄金周前夕第一个客流高峰,当天起降航班首次突破1000架次,运输旅客15.3万人次,创首都机场和全国机场历史最高纪录。据首都机场统计,即使在每年最繁忙的春运高峰期,首都机场一天起降航班的最高纪录也仅为900多架次。据分析,这两天的客流主要以出门旅游的游客为主,而国内旅游和国际旅游航线的航班上座率都明显高于往常,多数航班客座率都超过了90%。民航总局预计,今年黄金周期间全国将有250万人乘飞机出行。

  6000余枚各式徽章今天潘家园交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