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北京植物园“新门”今迎首位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陈雨)今天,自2004年8月底开始动工修缮的北京植物园东南门正式开门迎客,来自北京世纪星素教中心的陈先生幸运地成为踏入“新门”的第一位游客,北京植物园向陈先生赠送了一枚硕大的钥匙扣作为留念。

  新建门区面积近1500平方米,广场整体结构给人感觉气势磅礴,特别是横卧在广场北侧一块重达78吨的巨石,更是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此块巨石是北京植物园特意从房山地区运送过来的,78吨的巨石为一整体石,上面雕刻着“北京植物园”五个雄浑有力的大字。

  据悉,此次东南门的改造工程是为了增加门区面积,方便游客购票、方便游客进出植物园、提高游客游览安全系数而进行的。

  游一路今晨破纪录

  “尖叫阳台”十一亮相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