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贾庆林李长春观看广东进京展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称赞广东的节目很好

  10月1日,金秋的北京阳光灿烂。

  节日的天坛公园,彩旗飘飘,鼓乐喧天,鲜花怒放,一片欢乐的海洋。

  上午9时许,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轻车简从,来到天坛公园,与首都各界群众一起游园联欢。丹陛桥上,身着56个民族盛装的少年儿童,和着歌韵翩翩起舞。在建国55周年广东建设成就展区前,省委副书记蔡东士、副省长雷于蓝,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中央领导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

  贾庆林、李长春兴致勃勃地走进展区,与周围同志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贾庆林诙谐地对李长春说:“到了你战斗过的老地方了”,引起大家一阵笑声。“无论在地方还是在中央工作,您一直对广东十分关心支持,广东人民感谢您!”解说员道出了广东人民对贾庆林同志的由衷敬意。

  1992年、2000年、2003年,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同志在我国改革和发展的关键时期先后视察广东,进一步指明了发展方向。三张历史图片记录着广东腾飞的不平凡历程!看着曾经奋斗过的土地,如今越发蒸蒸日上,繁荣祥和,李长春始终挂着欣慰的笑容。蔡东士动容地说:“您在广东主持工作期间,正是广东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高速发展时期,广东人民想念您,盼望老书记多回广东看一看。”李长春欣然应允,说:“我也很挂念广东。”周围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

  祈年殿中心舞台鼓声阵阵,粤韵悠悠。两位领导走进人群,与全国劳动模范坐在一起欣赏节目。广东选送的《青春旋律》和“芳华十八”等节目,给贾庆林、李长春留下很深印象,他们高兴地告诉蔡东士、雷于蓝:广东的节目很好,富有时代感和浓郁的岭南特色。本报记者 孙朝方(侯颖/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