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独家消息)九寨沟年接待游客量突破1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23:09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消息

  10月2日,从闻名中外的九寨沟旅游景区传来好消息,九寨沟风景区年接待人数首次突破150万大关,创下历史新高。为此,九寨沟管理局专门在游人中心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庆典仪式。

  10月1日晚9:12分,九寨沟网上门票预定系统上显示今年进沟人数为1499999人,即将突破150万大关,在场的九寨沟的职工立即有些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两分钟后,当康辉旅游社的23名游客顺利通过网上门票系统时,显示屏上,明确跳跃出1500022的字样。顿时,在场的所有员工欢呼起来,老职工们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他们高兴地说:期盼和等待了20多年的梦想,今天终于变成了现实!

  10月2日上午8:30分,康辉旅游社这批对九寨沟旅游业有着特殊意义的客人们在导游的带领下,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带着对九寨沟自然美景的无限憧憬来到了九寨沟游人中心广场时。九寨沟藏族同胞们手捧洁白的哈达和醇香的青稞酒献上,载歌载舞,用藏族同胞最朴直而又最热烈的方式欢迎他们的到来。随后,客人们通过现场抽奖的方式产生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来自武汉理工大学的李璇和新疆的姜凡、李娜获得九寨沟管理局领导赠送的“九寨沟vip门票”和“九寨沟画册”等旅游纪念品作为纪念。

  九寨沟管理局坚持走国际化、可持续发展路子,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加大对外宣传营销力度,使九寨沟的精品地位和品牌享誉海内外,使入境游、国内游都比以往有较大提高,从而使九寨沟风景名胜区年接待游客量开创九寨沟历史新高,首次突破150万人大关,同时也使九寨沟风景区旅游发展步入崭新的历史时期。

  泽军 四川新闻网记者 阳光来源: 四川新闻网【编辑:李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