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彭高速:半天拦下上千车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5: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记者周牧陈娟摄影李祥云

  搭着人的自行车过来了;闪着应急灯的汽车逆行……昨日上午,记者目睹此景,一时间竟然觉得10月1日才试通车的成彭高速并非高速路。据成彭高速路政管理大队有关人士统计 ,仅仅昨日上午,路政人员就挡下了上千辆可能违章上路的各型车辆!这其中还不包括自行车等。

  昨日上午12时20分,记者驱车从大丰上了成彭高速。在路口,记者见到有两名路政人员正在指挥车辆交通。据悉,他们的任务就是拦截违规上路的车。

  我们一行经过还没修好的收费站不久,就在右前方的紧急停车道上看见了一辆搭着人的自行车晃悠悠地驶来。再向前又行驶了约两公里,结果发现了4名老汉在路上“参观”。他们说,他们是从新繁上路的,现在已经走了好几公里。

  记者一行没走多远,最为惊险的一幕出现了。前方超车道上,一辆越野车闪着应急灯逆行而来,呼地一下从记者的车旁飞驰而过。“天啊,这辆车在高速路上逆行!”后面的车为了躲避这辆“胆大包天”的越野车,纷纷避让……

  在成彭高速的终点,成彭高速公路路政管理大队的唐波告诉记者,从10月1日试通车开始,他们大队的所有工作人员分为两班,24小时上路指挥交通。仅昨日上午,他和另外一名工作人员已经挡下了六七百辆不能上高速路的车子。加上该路起点的路政人员拦阻的车辆,仅一个上午,就挡下了上千辆可能违章的车子。“加上自行车和行人,这个数目还要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