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疯车冲来修车匠冒死“抢救”送修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6: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5点多,红花堰3组街上一家修车铺前,一辆小货车像脱缰的野马似的撞进店子,幸亏门口一群人躲闪及时,才避免了惨祸的发生。令人不解的是,在生死紧要关头,修车匠竟顾着抢顾客的几辆自行车!

  记者赶到事发地时,现场已围满了人。

  只见一辆车牌号为川F56214的小货车抵在修车店门壁上,车头已严重变形内凹,车轮下是一大片被碾得七零八落的自行车、三轮车。

  提起那惊险一幕,自行车主陈洪还是后怕不已。据他描述,当时店铺的修车匠尹友发正坐在门口卸轮胎,他坐在一旁等候,就在刚把自己的自行车倒着放地上时,突然听到有人大喊:“快躲啊,车朝你们冲过来了!”他本能地抬头一看,街对面一辆货车速度飞快,直朝店里冲过来,他甩手扔下手中的自行车就躲,而尹友发刚闪一下竟又返过身,抓起摊子前的两辆自行车往旁边扔,这时货车“砰”一声撞了上来,尹友发被撞翻在店内,抱着手臂痛苦地喊叫,而货车驾驶室内的一个小男孩变得满脸是血,司机吃力地爬出来,将孩子抱出来就大喊救命。

  事发后,双水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处理,那个司机告诉民警,当时他准备左转弯,但一踩刹车却没反应了,眼睁睁地看着车撞了过去。

  记者李逢春王长久现场为您摄影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