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交司机送还失主万元现金挎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6: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上午,成都市民王女士将装有近万元现金的一个挎包遗失在公交车上,而公交车司机却未让这个包再从车上溜走。很快,挎包完璧归赵。

  昨日上午11时左右,王天玲在机投阳公桥上了一辆自编号为15702的339路公交车,下车后,她发现挎包掉在公交车上了。包内除了一部手机等之外,还有近万元的现金。她连忙赶到金花镇339路调度室,不停地拨打自己的手机,但电话那头却始终无人接听,王天玲急得 直哭。

  而那辆339路公交车开到金花镇后,又迅速驶向营门口。在路上,女司机唐菊鸣一直听到车内有电话铃声。当车到清水河站时,调度室传来了王天玲丢包的事,电话铃声再度引起唐菊鸣重视,当她询问车上乘客时,车内却无人应答,而电话铃依然在响。此时,一小伙子提着一个女士挎包正要下车,电话铃声正是从那个挎包内传出的。

  “包包是哪个的?”唐菊鸣跨前一步问道。“我的。”小伙子回答说。“你包里装的是啥?”唐菊鸣继续追问,小伙子的脸顿时红了。“包包是在座位上捡的。”小伙子丢下包后仓皇下车。

  唐菊鸣随后将包交给了值班领导。下午2时左右,王天玲在接到失而复得的挎包后,感动得热泪盈眶,当即从挎包内抽出1000元钱,一把塞给唐菊鸣,却被唐婉言谢绝了。

  见习记者王仁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