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全全力疏导上千堵塞车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6:33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雅安至甘孜车辆单向循环通行

  本报讯10月1日晚间,经天全县委、县政府组织应急分队全力疏导,使堵塞在国道318线前碉至龙胆溪段的1000余车辆顺利通过二郎山。

  因该段20余公里道路正在实施整治,国庆大假期间实行单边单向行驶。大假第一天,经 此路段驶向甘孜方向的旅游车辆骤然增加,日车流量达到6500辆,为目前该段公路日车流量承受能力的3倍多。当日17时30分左右,由于该路段发生过往卡车抛锚、擦挂事故,道路施救车无法接近疏导,最终导致堵塞现象发生。正在天全境内检查工作的雅安市委、市政府领导了解情况后及时作了安排部署,由县领导及交通、公安、交警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及武警官兵300余人赶赴现场作疏导工作,并组织2万余元的衣物、干粮和饮用水,紧急运往现场,援助受阻游客。与此同时,天全县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专门人员到县城及沿途各宾馆、饭店、旅店等旅游接待点,安排做好滞留旅客的接待工作。当日23时40分,所有滞留车辆全部疏通。

  10月2日上午,雅安市及天全县再次抽调警力和民兵预备役应急分队约500余人上路协调指挥过往车辆。目前,进出车辆畅通无阻,但保畅压力依然很大。

  (刘乾能杨艳萍本报记者郑汝成)

  又讯 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昨(2)日公告称,从3日0时起至9日0时止对雅安至甘孜道路实行单向循环通行。

  进入甘孜州车辆,从国道318线雅安市天全县经二郎山往甘孜泸定县方向行驶。具体路线为:雅安———天全———二郎山———甘谷地———泸定———康定。从甘孜州往雅安方向的车辆,从甘孜泸定县甘谷地路口经省道211线往石棉方向行驶。具体路线为:泸定———甘谷地———冷碛———石棉挖角———石棉———汉源———荥经———雅安。从泸定海螺沟返成都车辆路线为:海螺沟———磨西大桥———石棉挖角———石棉———汉源———荥经———雅安———成都。

  (本报记者 熊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