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盲人报警:刷卡蹊跷整脱万多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6:50 天府早报

  买空调三次刷卡都被告知不能显示,事后发现卡上被转支了三个4900元,商场方称可能银行系统出错

  明明刷卡没成功,咋会莫名其妙转支了3个4900元?昨(2)日,就国庆节在一家商场买一台价值4900元空调时遭遇的怪事,成都一盲人向警方报警,要求查明自己银联卡莫名“缩水”1万多元的真相。

  投诉:刷卡买空调万元“飞”了

  10月1日下午1时,盲人张综旬和朋友一起到某商场一楼刷卡买空调,想将店装修一下。他选中一台价格为4900元的空调后,就掏出卡来结账。“谁知连刷3次,都被告知不能显示,到二楼刷卡机上,仍被告知不能显示。”服务员告诉他,可能是卡的磁消了。

  在朋友和服务员陪同下,他又到附近一家农业银行去刷卡取钱,仍未能取出,并被告知“卡上余额不足”。没办法,他只好借朋友的钱买了空调。可后来,他妹妹在郫县用他的存折取钱时,发现他卡上的钱被人转支了3次,每次都是4900元。“这钱不可能莫名失踪,我肯定要商场给我一个说法。”张称,他前两日,先后两次找到商场,但商场却推到国庆节后解决。

  商场:可能是银行出了问题

  昨日下午5时,记者见到了该商场财务主管赵枝俏,她告诉记者,张10月1日确实在商场用卡买过空调,但他的卡刷了几次,没有刷成功。

  事后,她专门到农业银行一些储蓄所进行了询问,被告知银行系统正在调整,只能查交易的金额和次数,但转支给谁等情况则要等到10月8日以后才行。

  现在情况没查清楚,张就不能说商场有责任。她认为,问题要解决,只有10月8日查清转支到哪里才行。就目前来看,她认为可能是银行系统出了问题,因为商场以前也遇到过类似问题。

  协商无果后,张综旬表示,这事他一定要查清楚,不会让钱莫名失踪。同时,他还告诉记者,这事他已向警方报警。

  早报记者李晓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