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近三分之一党员满分,两个《条例》教育取得实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7: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李灿)《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6月,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采取有奖竞答活动,推动两个《条例》的学习贯彻。近日主办单位公布竞答结果,有近三分之一的答题者获得了满分,两个《条例》的教育取得成效。

  自今年6月以来,我市各单位纷纷开展了小测试、知识竞赛、征文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据统计,3个月时间全市举办各类培训、集训班70多次,集训党员干部近万名,最后一共有10万名党员干部参加了竞答活动。

  近日,满分获得者杨庭洲在接受南京日报记者采访时说:“学习两个《条例》有利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自律能力。我不仅参加了单位组织的多次集体学习,还通过了小测验。通过对两个《条例》的研读,我找出自身的不足之处,在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以律己。”

  另一位满分获得者张志美表示:“党员学习两个《条例》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十六届四中全会提出要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而党员廉洁自律正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的基础。反腐倡廉关系着中国社会主义事业兴衰成败,关系着国家的长治久安,我们要继续深入贯彻两个《条例》精神。”

  (编辑 云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