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察觉台当局正冲撞底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8: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综合消息】美国国防部前助理部长柯瑞满率领的“美国大西洋理事会”访问团,9月30日向台“立法院”传达“军购案”讯息。

  据台“立委”孙国华转述,访问团成员说,美国国会最近愈来愈觉得“台湾政府在往红区推,冲撞底线”。他们说,美国政府的两岸政策有其“一致性”,无论是克林顿或布什政府,政策都是“不改变台海现状”,“和平解决”是美国最高原则。

  访问团成员说,他们在北京与大陆高层接触时,可以感觉到:“北京强烈感受台湾有台独时间表,且正往那里迈进。”

  美方人士说,北京非常严肃地告诉过美国:“台独会导致战争”,过去的说法是“会导致冲突”,现在则说会导致“战争”,情况更为严重。

  (编辑 云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