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残奥健儿载誉归来 蒋大国代表省政府迎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8:41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刘娜、通讯员杨易报道:鲜花绽放,军乐齐鸣,昨天早晨,参加第12届夏季残疾人奥运会的我省健儿回到武汉,受到了家乡人民的热烈欢迎。

  副省长蒋大国代表省政府在武昌火车站迎接残奥健儿凯旋。7点整,火车准时到站,当何军权——这位夺得本届残奥会4枚游泳金牌的“无臂英雄”走下火车时,人群沸腾了,梅苑学校的小学生向他献上了鲜花,人们争相与他合影留念。

  据何军权的教练艾勇介绍,何军权特别能吃苦,又善于思考,在昆明集训时就表现出色。雅典残奥会上,蝶泳比赛前,他胃病又犯了,但他保持乐观轻松的心态,战胜病痛,赢得了金牌。

  与何军权一同归来的还有我省的另外4名运动员,其中,年仅16岁的江福英,首次参加残奥会,就取得了游泳项目两个第五名、两个第六名的好成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