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次集体亮相杭州“西博会” 上海名牌金饰两天卖出1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8:52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郑蔚报道

      本报讯国庆佳节,首次在浙江世贸中心展区“西博会”上集体亮相上海“老凤祥”、“老庙黄金”等品牌黄金珠宝首饰,大受杭州消费者的欢迎,头两天的销售额就达到了1000多万元。

      由于黄金珠宝首饰一般价值比较高,消费者在购买时要求“货真价实”,有品牌保障。于是,“老凤祥”、“老庙黄金”、“亚一金店”等中国和上海的名牌黄金珠宝首饰商,开始进入“西博会”主办者的视线,他们果断决定:今年的“西博会”珠 宝展请上海名牌来唱主角!

      而对上海的黄金珠宝首饰商来说,“西博会”也是他们向往的新空间。我国珠宝首饰的年产值高达1000多亿元人民币,而沪浙两地的零售量就占了五分之一,上海与浙江大约各40亿元左右。

      昨天上午杭州市政府有关部门与上海部分企业签署了合作意向:今年,“老凤祥”、“老庙黄金”要在杭州的湖滨路等地落户,上海名牌黄金珠宝首饰有了新的空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