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边境游列车被越政府征用140老广越南游"泡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8: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苏婷 实习生 刘冬梅)“我准备的食物和摄影器材都白费了,我现在看着这些面包、矿泉水都发愁。”面对突然取消的越南之旅,李先生先前所做的准备现在成为了包袱。

  前日上午,记者接到报料称,某旅行社原定于国庆期间去往越南的旅行团因故取消,140多名游客的越南之旅“梦想”全部破灭。

  据悉,这次报名参加越南旅行团的游客共有140位,因这次突发事件全部要改国庆行程。

  该旅行社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时称,“越南当地旅游局发了份传真给旅行社总部称,列车被政府征用以作军事用途,因此原边境游必经关口(凭祥关口)不允许外地人通过。为此,我们只有临时通知旅客行程取消,所有费用全部退回。”据广州市其他旅行社称,事情确实不是旅行社之过,部分承办了越南游的旅行社也收到了这样的传真。

  另据有关部门表示,这次越南之旅取消的事件仅仅针对的是边境游的游客,如果是持护照出境游的游客可以照常旅行。(侯颖/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