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偷进派出所100多次 派出所成少年的“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9:07 桂龙新闻网

  当代生活报讯 (见习记者杨红 通讯员黄健华) 一名十三四岁的小偷竟把派出所当“家”,进出派出所的次数超过100次。

  近日,2名少年在南宁市民族古城路口抢包,其中一名被抓住并扭送辖区派出所,派出所的民警一见少年就说:“你怎么把这当家了啊?!”10月1日下午5时左右,民族古城路口热闹非常,女学生刘某和朋友骑着自行车停在路边,这时,从旁边窜出2名十三四岁的少年 ,他们扯住刘某挂在自行车头的手提包拔腿就跑。刘某见有人抢包立即喊:“抢包啊!”一名路过的保安洪某听到喊声后,立即追赶其中一名年纪较小、穿红色衣服的少年。巡警支队110民警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在保安洪某的帮助下,把试图逃跑的少年抓住,并拿回了刘某被抢的手提包。

  110民警将该抢包的少年送到辖区派出所时,派出所的值班民警一看到该少年就认出了这个熟面孔:该少年是新疆人,听不懂普通话,只会用混合口音说一个词“新疆”,他姓什么住哪里都不清楚。由于该少年系未成年人,只能对其进行教育后释放,所以该少年并不惧怕进派出所,每次放出去很快就会再作案。

  有民警初略统计了一下,该少年进出派出所的次数已经超过100次了,派出所成了少年的“家”了。

  来源:当代生活报

  责编:覃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