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明后三天机票便宜至五折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0:17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杭州到北京,散客机票最低可达5折;杭州到广州,最低4折;杭州到厦门,最低4.6折;杭州到昆明、哈尔滨,最低6折……昨天,杭州多个机票代理点,携程旅行网中都显示,国庆长假刚开始,包括北京、广州、昆明、海口等热门航线不仅都有剩余,而且还可拿到5折以下的低价票。

  10月3日、4日、5日,从杭州出发到热门航线城市,旅游者预订机票时都有5折以下的 较低折扣。以杭州到广州为例,10月3日、4日,机票最低可打4折,也就是花420元,就可从杭州飞到广州。4折票集中在早班机及中午航班。时间段比较好的航班,折扣在4.5—5折。杭州到北京,10月5日之前,大部分时段的航班,原价为1150元的机票只售580元。

  黄金周后半期的回程高峰,从杭州出发的大部分航班机票价格也有不同程度的下调。比如杭州—广州,原价为1050元的机票,只要580—630元。

  一些旅游旺线的部分包机出现大量空位,各机票代理点开始甩卖机票。如明天杭州到成都就空着80多个机位,原价1600元的机票,700—800元就可买到,还能再讨价还价;杭州到海口,原价单程1540元,散客跟随旅行社拼团,来回机票只要900元。

  提醒:想购买低折扣机票的游客要提前预订,同时明折明扣的机票,航空公司在退票、更改和签转方面可能会有一定的限制,乘客要注意。

  (记者张春霞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