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纪婴儿争当西博宝贝想要报名今天还有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0:25 都市快报

  昨天,“西博宝贝”报名点,248个小宝宝在长辈带领下,轮番走台,活蹦乱跳,参加“西博宝贝”的选拔。

  2000年,杭州市委市政府恢复举办西博会,这一年出生的杭州宝宝,是伴随着西博会成长起来的。为此,今年西博会开幕式晚会组委会特别联合都市快报、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浙江电台城市之声,共同发起在杭州市范围内寻找“西博宝贝”活动。

  报名从昨天开始,今天还有1天。初赛将从报名者中选出30位入围者,复赛再选出10位候选人,经西博会组委会评审和市民投票最终评出“西博宝贝”,在10月16日举行的西博会开幕式文艺晚会上亮相。此次评出的“西博宝贝”还将参加2006年休博会活动。4岁孩子最擅长:唱歌跳舞背儿歌

  昨天不少孩子有备而来,参赛作品最集中的有3项:唱歌、跳舞、背儿歌。

  “小燕子穿花衣”是孩子们最爱唱的。小手摇摇,奶声奶气就唱上了。有的小女孩就地转两个圈,人还未站定,一旁的父母就高兴地拍起掌来。在家长心中,自己的孩子是最可爱的。

  也有“身怀绝技”的小朋友。交通厅幼儿园的郑馨怡小朋友就表演劈叉“绝技”,爸爸说才练了1个月左右。郑馨怡很敬业,动作标准,直到考官叫停才站起来,然后小手揉着腿走下去了。还有位吴志远小朋友除了会背唐诗、唱越剧,还能模仿“阿六头说新闻”的开场白,一板一眼架式十足。

  带孩子来报名的父母,主要还是想让孩子锻炼锻炼。“平常在家里唱得跳得都不错,但正式的公开场合表现机会不多,能让她见识一下就好。”杨一帆小朋友的妈妈说。报名还有最后一天

  今天报名还有机会。本次征集“西博宝贝”活动男女不限,但要求活泼可爱,口齿伶俐,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舞台表现力。

  昨天,不少宝宝面对“考官”,一上来就怯场了,唱起歌来声音很轻,有些甚至抱着父母的腿死死不放。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朱老师说:“孩子的胆子一定要大,西博会开幕式有上万观众,到时还要表演,怯场的话就麻烦了。”

  要特别说明的是,父母带着孩子来报名时,请带上相关证明材料。孩子必须是2000年出生在杭州的世纪婴儿,父母要有杭州地区户口或者双方均在杭州工作创业。

  有2个地方可报名:杭州市广电大楼一楼大厅(环城北路139号)、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大联欢厅(杭州市昭庆寺里街22号)。时间是上午9:00至11:30,下午2:00至4:30。

  (记者徐芳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