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名乘客皆成“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1:3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国庆长假第一天,尽管气温骤然下降,但仍未挡住多数市民外出脚步,市内各条线路的公交车上更是“人满为患”。“梁上君子”们也纷纷赶来“凑热闹”了:10月1日晚上,几乎在同一时段,就有2辆公交车上出现了乘客手机被盗,百余名乘客因此被困车上近半小时。

  10月1日晚上7时左右,乘客王女士打进本报热线说,她是从四牌楼上了一辆122路公交 车,但车子开过大钟楼时,突然停在芜湖路与美菱大道交叉口路边不走了,也不让乘客下车,一车乘客被困在车上,已经快半小时了,后来一打听才知道车上有位乘客手机被人偷了。当时车上非常乱,有的人下班赶着回家,有的着急要赴朋友的约会,抱着孩子的妇女更是如坐针毡。一位年轻女孩甚至同司机吵了起来。大部分乘客都认为有人手机被小偷偷了也不能耽误一车人的事;“其实司机也是被失主缠得没办法”,后来司机实在抗不住压力,只好征得失主同意后放乘客下了车。

  当记者接报料赶到事发现场时,停在路边的122路公交车已经开走了。据路口岗亭一位王姓交警介绍,他当班时前后不到5分钟就遇到两起这样的事。122路公交车上的失主自称是个学生,后来不忍耽误众多乘客的时间,就在公交分局民警赶到之前同意“放”乘客下车了。此前,117路公交车也为此被“困”了,车上有名男性乘客,当晚一家三口出来玩,也是从四牌楼上的车,车子过了大钟楼后才发现新买的价值6000多元手机不见了,情急之下,就要求司机停车,等民警来查。后来禁不住乘客的抗议,也让乘客先下了车。

  10月1日晚上10时许,记者从市公交分局了解到,公交三所和一所已分别受理了这两起失窃案。

  (陈治 徐爱群)

  (来源:合肥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