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蓬莱阁黄金周为游客上了“四心”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2:28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网10月3日讯(通讯员 贾赵勇)今年十一黄金周,蓬莱阁景区从旅游安全着手,以游客“放心、舒心、安心、顺心”为目标,全力打造“平安黄金周”,为游客上了一道“四心”保险。

  强化旅游安全,让游客放心。该景区先后对所属的20余处景点进行了3次安全排查,在全体员工中开展了2次消防演练,并与地方公安、武警、部队结成安全共建单位,抽调120余 名骨干力量专门负责维护景区秩序。此外,景区重点对景区索道号脉把关,成立了2支12人的安全小分队,分别负责索道检测和安全救护。

  美化景区环境,让游客舒心。该景区投资20余万元,引进美人蕉、矮牵牛等50余种数十万盆花卉,与地方社区、城区联合举办了“国泰民安”百万花卉展,同时在景区悬挂5000多个大红灯笼,布置近2000面彩旗,使景区处处花团锦簇,流光溢彩,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此外,景区专门增设了40人的保洁队伍,实行5分钟巡回保洁制度。

  优化景区服务,让游客安心。该景区节前专门对一线员工开展了黄金周服务技能培训,进一步明确服务标准,优化服务水平,同时增设四处景区售票点和咨询服务中心,开辟两处临时停车场,并在所有售票口及索道口等游客较集中易排队的地方,设立了临时放映点。

  畅通旅游投诉,让游客顺心。该景区抽调专人成立了黄金周旅游投诉办公室,由景区一把手挂帅,与公安局、工商局、旅游局等部门联合开辟了“旅游110”投诉绿色通道,增开两条黄金周旅游投诉热线,并实现社会监督员制度。一旦有游客投诉,投诉中心要确保5分钟内到达现场,并确保处结率达到100%,同时设立游客投诉档案,追求有关人员责任。

  此外,黄金周期间,蓬莱阁还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的节目,包括戚继光故里“海之魂”大型歌舞剧表演、海滨文化广场大型焰火晚会、戚继光故里武术团体表演、蓬莱阁天后宫吕剧表演等。责任编辑:杨胜武来源:蓬莱阁管理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