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00对双胞胎京城比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3:20 南京报业网

  【新华社北京10月2日电】2日一早,走进北京红领巾公园的游客都大吃一惊:公园里怎么到处都是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容貌毕肖、形神酷似的双胞胎?

  原来这里正在举行北京首届双胞胎文化节,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对双胞胎齐聚京城。节日的红领巾公园成了双胞胎的世界。此次文化节以“欢乐盛世双喜临门”为主题,既突出新中国成立55周年的太平盛世、举国欢庆的节日气氛,又紧扣双胞胎的好事成双、双喜临门 的美好祝愿。

  据主办方介绍,听说要为双胞胎举行一个自己的节日,全国各地的双胞胎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原计划征集100对双胞胎参加,但很快要求报名参加的双胞胎就超过了500对。其中有双胞胎、三胞胎、四胞胎、龙凤胎,还有在两对双胞胎之间结成连理的夫妻。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年龄最大的69岁,最小的只有两个月。

  根据安排,此次文化节将持续4天,活动大多结合双胞胎及多胞胎的特点,让每个参与者和游客都感受轻松和愉快。2日有部分双胞胎代表上台,和专业演出团体一起同台演出。3日将进行双胞胎才艺专场展示,让他们尽情发挥自己的特长,展现风采。同时,还将在公园内悬挂双胞胎报名时的照片,让游客根据不同的主题进行评选,选出心目中最酷的双胞胎。主办方称,这个双胞胎文化节今后将一届一届地办下去。

  (编辑 云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