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不仅跑得快 长得还蛮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5:55 东南快报
我不仅跑得快长得还蛮帅(组图)
  跑、跑、跑……福州左海海底世界广场,宠物竞技现场有人疯狂地叫喊着。

  哈、哈、哈……龟龟赛跑,有龟龟怯场,成了缩头乌龟,现场观众爆笑如雷。

  昨日上午,本报和福州左海海底世界联合主办的2004年水生宠物竞技活动上,37只龟龟和3只小鱼的“杰出”表现吸引了数以百计的观众。而为了能让自家的宝贝夺得名次,宠物主人们也使出各种高招助威,最终乌龟夺得游泳、障碍跑、赛跑和选秀四大项目冠军。

  早上7时许,已有不少玩家来到现场,工作人员认真登记并回答有关比赛的各种问题。而去年获得龟龟赛跑第一名的龟龟的到来,使现场气氛更加火爆。主人雷广坦先生介绍,他的两只龟龟“喜洋”与“喜乐”今年主攻5米游泳赛,希望在去年的基础上有新突破。

  9时30分,活动准时开始。首先是龟龟3米障碍跑。第一组比赛进行当中,第二、第三组参赛宠物的主人都争先恐后地挤在赛场两侧观看,吸取经验教训为自己宠物的比赛作准备。

  11时,拥有“龟王”之称的龟龟出场挑战5米游泳赛,将活动推向高潮。12时,比赛结束。3米障碍跑与5米赛跑的一等奖都被林霞女士的两只龟龟夺得。去年获得龟龟赛跑第一名的龟龟“喜洋”与“喜乐”不负众望,分别摘得5米游泳赛的一、二等奖,给它们的主人雷广坦先生争了光。盘点全部结果,本届水生宠物竞技龟龟出尽风头,就连水生宠物选秀最佳都被龟龟夺得,参加选秀赛仅有的3只鱼鱼都名落孙山。
我不仅跑得快长得还蛮帅(组图)
赛场特写龟龟打擂篇龟龟怯场 成了缩头龟

  “跑呀!跑呀!……”在3米障碍跑赛场上,19号小龟龟不知怎的,停在起跑线上,任小主人如何驱赶,就是没有开动的意思。小主人又是拍手,又是跺脚,不料小龟龟反将头缩了起来,任凭小主人着急,就是不搭理。在场观赛的人们见状轰然大笑。回游小龟气哭小主人

  “你怎么回来了呢?往那头游啊!”在5米游泳赛场,这一头,10岁的林海冲着正往回游的龟龟大喊,那一头,他的双胞胎兄弟林江大喊:“过来,往我这边游!”

  比赛开始后,双胞胎兄弟的小龟龟很“给面子”地往前游了1米左右,突然脑袋探出水面,左看右看,似乎发现眼前没了食物,突然来个180度大转弯,朝着起点游去。兄弟俩这下急了,可龟龟谁的话也不听。当龟龟的竞争对手们都到达终点时,小龟龟才恍然大悟似的,开始朝终点游去。比赛结束了,兄弟俩收好龟龟,眼泪吧嗒吧嗒直往下掉……
我不仅跑得快长得还蛮帅(组图)
赛场特写主人助威篇美龟计成功龟公前有个龟婆

  6号的笨笨是一“新好男人”,誓死追随“老婆”不离不弃。比赛一开始,在小主人手握“老婆”胖胖的引导下,它翻过一座座“高山”,勇往直前,心无旁骛地往终点冲刺。经过三轮比赛,笨笨没有悬念地取得了3米障碍跑的冠军。它的一片“痴心”让观众啧啧称奇:原来成功的龟公前面也有一个龟婆啊。美食计有肉能使龟快跑

  有钱能使鬼推磨,有肉能使龟快跑。为了保证小龟能快速向前,许多宠物主人都手持龟龟们爱吃的肉肉,为龟龟做开路先锋。14号的小龟由于年纪尚小,不大服从小主人林江、林海兄弟俩的训导,一开始老往斜路走,但在美食的诱惑下,终于走上了正道,奋起直追,最终与一众年长的龟龟共同参加了3米障碍跑的决赛。美声计女主人大喊小乖快跑

  8号小乖的几位女主人一字排开,齐声呐喊:“小乖,往前跑啊,往前跑!”拍手、呐喊形成的有节奏的“助威号子”,给小乖巨大的鼓励,让它一路无畏向前,最终获得了参加5米赛跑决赛的资格。

  本组文图 本报记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