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行政院长”改口称无可回击上海的50颗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6:48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3日消息 联合早报今天的消息说,台湾“行政院长”游锡堃改口,表示没有可回击上海的50颗导弹了。

  报道援引《联合报》消息说,“立法院”前天为了新台币6108亿元(约302亿新元)军购案上演互骂“笨蛋”的戏码。国民党“立委”廖风德不满游锡堃的“恐怖平衡说”,骂游锡堃是“笨蛋,问题在脑袋”;游锡堃不甘受辱,马上回应表示“同意廖委员的说法”,并反 指立委“脑袋不清楚”。

  除了廖风德,多名泛蓝“立委”也对军购案提出强烈质疑。

  亲民党“立委”秦慧珠引用游锡堃日前的“你打我100颗(导弹),我就打你50颗”、“你打我台北、高雄,我就打你上海”的谈话,询问游锡堃“打上海的50颗飞弹(导弹)放在哪里?”

  游锡堃澄清,上周他演讲是指“如果我们有能力”回击50颗导弹,“我们就安全了”,实际上,这次6108亿元要买的军备都是“防卫固守”之用,即使顺利通过预算,“也没有50颗打上海的飞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