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孙英杰夺得世界半程马拉松赛女子组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6:49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0月3日电 中国女子长跑名将孙英杰3日在这里进行的世界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中,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夺得女子组冠军。

  现年不满26岁的孙英杰在比赛进行到一半时开始领先,并在最后三公里将领先优势扩大,最终以1小时8分40秒的成绩率先结束21.1公里长的赛程。她将第二名、肯尼亚选手切罗梅拉下了将近200米左右,切罗梅以1小时9分的成绩获得亚军。罗马尼亚的托梅斯库紧随其 后,以1小时9分7秒的成绩位居第三。爱尔兰前5000米世界冠军奥沙利文获得第四名。

  在比赛前半段,孙英杰被切罗梅、托梅斯库、奥沙利文以及埃塞俄比亚选手埃尔科索等挡在后面。在赛程过半处,孙英杰超过切罗梅跑在第一位。在接下来四分之一的赛程中,两人几乎并肩前进,但孙英杰在最后的赛程中甩开了对手。

  在同日进行的男子组比赛中,肯尼亚选手基鲁伊夺得冠军,成绩是1小时2分15秒。男女团体桂冠分别花落肯尼亚队和埃塞俄比亚队。

  孙英杰没有参加今年雅典奥运会的马拉松比赛,但她参加了女子万米比赛,只获得第六名。她的下一个目标是在即将举行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上卫冕。(完)(责任编辑:景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