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4日内发生两起特大交通事故共造成17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6:52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10月3日电(记者王衡) 记者从甘肃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10月3日8时10分,甘肃省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12人死亡,3人重伤。此前9月30日晚6时许,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卓尼县境内也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5人死亡,4人失踪。两起特大交通事故共造成17人死亡、4人失踪、3人重伤。

  据甘肃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建中介绍,10月3日发生的事故地点位于国道3 12线2350公里加970米处,初步查明系甘肃永登县一农民驾驶的无牌号机动三轮汽车与陕西省咸阳市一辆重型半挂车刮撞导致,当时三轮车上有15名人员。

  王建中还介绍说,此前9月30日甘南藏族自治州发生的事故为一辆吉普车从20多米高的悬崖上翻入洮河。由于当时天色已晚,因此直到10月1日早上8时许该事故才被当地一村民发现。

  “9·30”特大交通事故接报后,卓尼县有关部门立即开展了搜救工作,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和省安监局有关人员也随后赶赴现场,目前正在组织当地群众在周围的山沟、河道搜寻失踪人员。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