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图文:激情蝶变彩虹飞(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20:31 新华网
图文:激情蝶变彩虹飞(2)

图文:激情蝶变彩虹飞(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10月3日

  激情蝶变彩虹飞

    2004年4月17日,润扬长江公路大桥南汊悬索桥最后一节钢箱梁平稳吊起。润扬长江公路大桥南汊悬索桥主跨1490米,是目前中国第一的悬索桥。

  一位外国政府访问团的团长在考察了南京长江二桥、江阴长江大桥、正在施工的润扬长江公路大桥后,连连赞叹:“难以置信!”陪同的交通部总工程师凤懋润微笑回答:“您看到的只是中国桥梁百花园中的一角。”

  桥下百舸争流,耳边依稀响起百万大军渡长江的号角声。渡江大军气吞山河的英雄气概,化做我国交通建设者克服天堑的激情,在我国的大江大河上建造起座座彩虹,满足了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创造了世界桥梁建设史上的奇迹。

  新华社发(资料照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