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青年酿“通州网吧血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21:40 法制晚报
6青年酿“通州网吧血案”(图)
摄/李国生 警方抓捕嫌犯现场

  本报讯9月20日在通州佳卉佳网吧被刀砍的14名伤者终于可以安心的过节了,昨日下午,通州警方宣布:在该案发生9天后,涉案的6名嫌疑人全部落网。据嫌疑人供述当时砍人的原因竟是:为了报复曾因“网上游戏”发生矛盾的一名男子,但在他们两次携带凶器去网吧寻找未果的情况下,便刀砍14名无辜上网者。

  9天抓获6嫌犯

  9月20日21时30分许,五六名年轻人闯入位于永顺镇龙旺庄村的佳卉佳网吧,持刀砍伤14人后离去。案发后,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民警赶赴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市公安局、通州分局领导指挥,由刑侦总队、通州分局等有关部门组成专案组展开侦查。21日凌晨,犯罪嫌疑人董虎等两人被抓获。9月29日下午,朝阳公安分局八里庄派出所民警在八里庄将另外3名嫌疑人及涉嫌包庇罪的嫌疑人关某全部抓获。

  网吧砍人只为报复

  在审查中,董虎等人供认,他们都喜欢上网。9月15日,董虎在佳卉佳网吧玩游戏时,发现同时上网的珠江国际城的一名保安员,在网上盗取了他的游戏装备,便给了该保安员两耳光,随后,该保安员叫来两名同事还了董虎两耳光。

  9月18日,董虎纠集几人持凶器来到佳卉佳网吧,欲伺机报复该保安员,但没找到。9月20日晚,董虎、王建、夏军等人喝酒后再次持刀来到佳卉佳网吧,仍未找到该保安员。王建、夏军等人便挥刀将网吧内的14名无辜上网者砍伤。

  据警方调查,6名嫌疑人(5男1女)平均年龄为十七八岁,多为单亲家庭或再婚家庭的子女。目前6名嫌疑人均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文中人物为化名)

  作者:洪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