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周进入第三天 短线游成为各地旅游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22:13 胶东在线

  新华网北京10月3日电(记者 孙玉波) 进入“十一”黄金周的第三天,短线游开始成为各地旅游热点。

  全国假日办3日发布的“十一”黄金周旅游信息通报显示,目前各地旅游接待普遍进入高峰期,短线游和一日游继续升温。

  北京3日全市各公园景区共接待游客90余万人次,八达岭、世界公园等主要景点的游客数量较2日有显著增长。天津各景区游客接待量继续增加。蓟县盘山和黄崖关游人如织,“红色旅游”产品受到游客青睐:平津战役纪念馆、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等各大展馆,游人络绎不绝。饭店宾馆积极抢抓黄金周商机,竞相推出了一系列灵活多样的营销措施,吸引了大量外地游客和本市市民。在天津君悦酒店、天鹅湖温泉度假村的入住客人中,有六成是来自北京、河北等周边地区的自驾车游客。

  杭州市区和周边县市迎来了黄金周的客流高峰。千岛湖景区一片繁忙,镇上停满了来自全省各地及周边省市的旅游车辆,几家景观酒店的入住率达到了100%。杭州市区宾馆饭店的平均客房出租率高达94.60%。南岳衡山旅游接待再创新高,全天接待游客5.14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49%。景区精心推出的金色国庆之旅、“农家乐”旅游等“十一”黄金周特色旅游产品陆续登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