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省级机关招考公务员 25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6:35 天府早报

  早报讯(吴大勇记者余子炊) 昨(3)日,省人事厅公布:我省省级机关及垂直管理系统将公开招考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报名时间为10月25日-11月5日,考试分面试和笔试两部分,总成绩按100分计算。

  招考对象:主要为2005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结、毕业生及2003年、2004年毕业于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用人单位可根据职位要求招考部分在职 、非在职人员。

  招考范围:应届毕业生(含2003年、2004年毕业未就业的)在全国范围内招考;其他人员原则上在本省范围内招考。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的可放宽到40周岁;新录用到机关、试用期未满的公务员不能报考,试用期已满,但未满5年的在职公务员,须由工作单位出具同意报考的证明。

  目前,公招的部门和职位还没有确定。具体信息请留意本月中旬省人事厅网站(www.scrc.gov.cn)上发布的相关公告。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