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产妇双胞胎助产医生4人生日相同缘分不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7:25 东北新闻网
  昨天,长春市妇产科医院,产妇韩冰生下了一对双胞胎。而这一天,正是产妇韩冰、刚出生的双胞胎以及助产医生的生日,这4个人的缘分可谓不浅。

  这个幸福的妈妈是本报的记者韩冰。虽然怀孕时比较辛苦,韩冰却非常高兴,她说自己能拥有两个小宝宝,真的很幸福!
产妇双胞胎助产医生4人生日相同缘分不浅(图)
  昨天,长春市妇产科医院五产科医生为怀孕已经37周的韩冰进行了剖宫产手术蛱煺撬?6周岁生日,而为她手术的副主任医师肖贺丽也是昨天过生日!

  9时06分起,随着两声有力的啼哭,两个大胖小子出生了!两个小家伙分别重2950克和2985克,胖乎乎的招人喜爱,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都争着抱。

  因为第二天就是国庆节了,而且孩子和妈妈同一天过生日,大人们很高兴,给俩小子起了小名:欢欢、喜喜。

  肖医生说,她从事医疗工作16年了,第一次在生日这天接生出了双胞胎,还说要认俩小子做干儿子。韩冰说,等他俩懂事后,要给他们看这天的照片,而且,以后的生日4个人还要一起过!(新文化报记者 刘长宇) [编辑: 孙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