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神秘短信:枪支伪钞买不买?警方:可能是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7:48 胶东在线

  记者接到短消息后大为震惊,多次联系卖主终未将其“钓”出,警方估计对方可能是骗子

  昨(3)日下午,一则短消息发到记者手机上,称一集团长期销售枪支弹药、迷魂药、最新版伪钞等众多法律禁止买卖的物品。记者立即与短消息上所留的联系人李生通了电话。他说:“我们公司做这行已有几年了,64式手枪1500元/把,还送10发子弹。”

  记者假称有购买意向,在价钱谈好后,与李生约定在红牌楼二环路口的蜀中情茶楼见面。

  接头要讲“江湖话”

  由于无法确定李生是否真的在违法买卖枪支,记者通知了永丰派出所和武侯巡警大队,警方派出10余名便衣分布在茶楼附近。

  下午2时,到了约定见面的时间,但李生并未露面。电话接通后,李生称,记者说话过分斯文,没有江湖的粗野味,他不太放心,希望记者能讲一些“江湖语言”。正当记者犯愁时,茶楼男服务员称他听人说过一些,说完拿出一张纸来,他写一句,记者就讲一句。几分钟后,李生让记者等着,他的业务员马上就把货送过来。

  临时掉头交易失败

  2时20分,李生再次打来电话称他的业务员已经到了,要记者马上下楼上车交易。记者走到茶楼门口,给李生讲清自己的穿着后告诉他,交易可以就在茶楼进行。得知记者不愿在车上交易后,李生称已叫其业务员离开。

  随后,李生在电话里说,他是第一次与记者打交道,所以不放心。如果信得过他的话,记者可以先往一个叫朱春燕的人的农行账号上随便打点款过去,确定身份后他就可以立即交货。虽然记者反复要求“现场交易”,但李生还是要求先打款,始终不肯露面。

  警方:对方可能是骗子

  根据李所说,警方分析对方很可能是骗子。一是他让记者带上现金,在车上交易时实施抢劫;另一种可能就是如假招聘一样,编个套子,让人在其指定账号上打款;同时也不排除李生所在集团确实在违法买卖枪支。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责任编辑:王子洋来源:天府早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