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婚夜新郎被乱刀刺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7:59 齐鲁晚报

  本报成都10月3日讯 10月1日是21岁的四川省资阳姑娘王卫红出嫁的日子,但就在她的新婚之夜,因为水吧中的一起不起眼的小纠纷,王卫红眼睁睁看着新婚丈夫熊明被人乱刀刺死……

  据王卫红介绍,10月1日,她和熊明在资阳乡下老家举行了婚礼。当晚9时许,他们一行12人到资阳市东延线一家名叫“在水一方”的水吧,在门口围成一桌喝夜啤酒。晚10时过 ,他们的一位朋友王兵匆匆赶来,伴郎李成觉得王来晚了,很不高兴,趁着酒劲操起桌上的一个玻璃杯摔在地上。

  和“在水一方”水吧隔着中间一家网吧的是另一家名叫“清凉”的水吧,当时有七八名年轻人刚结完账,站在门口,玻璃杯在离他们几步之外碎裂。“杯子砸中我的脚了!”其中一人怒气冲冲地说。李成回敬了一句:“砸中了又怎么样?”这一句话,顿时惹恼了对方。立即有几人冲过来,闹嚷着要打李成。王兵怕事闹大了,急忙道歉。但这几人根本不听,围住李成就打。熊明见状,赶去劝解。双方言语不和,迅即殴打起来,混乱中,对方几人掏出了刀子。

  据众多目击者称,这几人下手十分凶狠,接连不断地用刀乱刺乱捅。“不要打了!”王卫红等人大声哀求,但没能阻止。很快,熊明、熊茂军、熊建军3人中刀倒地,不能动弹。据事后医生检查,熊明等3人各自身上有十多刀。大约20分钟后,行凶的几人才匆匆逃离现场。据“清凉”水吧老板称,这几人都只有20岁左右,以往来过一两次,但不清楚他们的具体情况。

  凶手逃走后,王卫红扑倒在已成血人的丈夫身边,奋力将其搀扶到最近的一家脑科医院,但熊明因伤势过重,在10月2日凌晨5时30分死亡。 (《成都商报》供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