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市领导看望勇斗歹徒好法官高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8:4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玄刘 宁公宣 记者 殷学兵)玄武区法院法官高炜勇斗歹徒的事迹经本报独家报道后,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王浩良率领市有关部门领导来到鼓楼医院,看望了见义勇为的好法官高炜。

  9月30日晚7点多钟,玄武区法院法官高炜乘2路公交车回家途中,发现同车的4名男青年先后无辜殴打两名乘客,他便挺身而出劝阻,遭到这伙人的持刀围攻、抢劫。搏斗过程中 ,高炜身中3刀。昨天,此事在本报见报后,引起有关方面的高度重视。市委副书记王浩良专门率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立新、市公安局局长孙文德、市政法委副书记孙绵琪等有关部门领导,来到鼓楼医院看望高炜。

  在详细询问了高炜的伤情后,王浩良高度评价了高炜的见义勇为行为。他说,高炜在工作中不愧为模范法院的好法官,在生活中也是一名好市民。高炜为维护节日期间的社会稳定、创建“平安南京”尽到了一名政法干警应尽的责任。王浩良号召全市政法干警都要向高炜学习。

  徐立新说,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是一名法官的神圣职责,全市法院干警都要向高炜学习。

  孙文德向高炜颁发了见义勇为奖金,并表示警方已组织专门力量,全力侦破此案,捉拿凶手,严厉打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稳定。

  (编辑 晨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