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百伢儿竞争西博宝贝 三十五人昨日首轮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8:46 都市快报

  昨天是“西博宝贝”报名第二天。两天来,共有421个孩子参加了此次活动,经过自我展示、才艺表演等初赛环节,35名入围者昨天下午产生。

  2000年,杭州市委市政府恢复举办西博会,那一年出生的杭州宝宝是伴随西博会长大的。他们见证了我们这座城市的发展。今年西博会开幕式晚会组委会联合《都市快报》等多家单位,在杭州市范围内开展寻找“西博宝贝”活动。“小燕子”和“阿六头”孩子们表演 最多的节目上午8:50,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门口就排起了长队,家长们带着清一色的4岁孩子,等待着初赛。

  在报名现场,每个小朋友都要做一段简短的自我介绍,将自己最擅长的才艺展示一番。

  双胞胎姐妹孙彦蕾、孙彦蓓一进场,就引起了评委的注意:“好漂亮的一对小姑娘。”两姐妹都是齐耳短发,大大的眼睛。妹妹孙彦蓓显得更活泼些,先表演了一段儿歌:“小老鼠,上灯台,偷油吃……”在背诵同时,小姑娘还轻手轻脚,眼珠子滴溜溜地转,做出老鼠偷油的模样。轮到姐姐表演,自然也不甘示弱,同样的儿歌,相同的演绎。一来二去,把评委也弄晕了,到底谁是姐姐谁是妹妹?

  “小燕子”和“阿六头”,是孩子们表演最多的两个节目,“小燕子穿花衣”和“吵吵,阿六头来了”的声音此起彼伏。也有别出心裁的,扎着两根冲天辫的吴恺婷深情款款地朗诵了一段“再别康桥”;一身迷彩服的陈圣扬豪情演绎了“解放区的天是明朗的天”。还有唱英语歌曲的,踩滑轮出场的,看得出父母们都花了大量心思。形象胆量表现力西博宝贝需具备的条件“西博宝贝”将在今年西博会开幕式上亮相,同时,还将参加2006年休博会活动。所以,在评选过程中,除要求宝贝长得活泼可爱,口齿伶俐外,还要具备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舞台表现力,面对上万观众时,不能怯场。

  经过评委们认真、仔细的再三筛选,产生了首轮35位“西博宝贝”入围者。今、明两天,评委会将以电话的方式一一通知入围者,并在10月6日上午举行复赛,从中选出10位候选人,最后经西博会组委会评审和市民投票评出最终的“西博宝贝”。

  (记者顾怡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