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夫”当街扯断6旬“妻”胸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9:0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一对“老妻少夫”情侣同居一年后,“少夫”被老妻无情地抛弃。前天晚上,充满怒气的“少夫”在中央门某舞厅门前苦等了3天终将移情“老妻”揪住并发生扭打。“少夫”撕坏“老妻”上衣、扯断胸罩,让“老妻”当街半裸。

  当晚10时30分左右,中央门某舞厅门前,只见一名中年男子不停地在路上低头徘徊。不久,舞厅开始散场,男男女女的舞客纷纷离去。突然,原本低头的男子紧跟一对打扮入时 、正谈笑着的男女。随即沮丧男子不由分说冲上前,对着刚离开舞场打扮入时的老龄女子便厮打起来。扭打中,该男子一个劲地痛骂女子不要脸、流氓骗子等,随即气愤的男子将老妇上衣撕坏,扯断了其胸罩。此时,裸露上身的老太顿时羞愧难当,面对围观的众多行人,蹲在地上双手合抱住胸部痛哭起来,与老太同行的一男子急忙脱下外衣,让其穿上并立即报警。110民警赶到并及时制止了双方过激的行为。

  随后该男子情绪激动,公开向众人叙述着自己如何被老太“玩弄”的经过。原来,去年10月份,47岁,身高1.8米,长得英俊的徐某,早年丧妻,自从儿子考上大学后,徐某为打发时光,经常到舞厅里跳上几曲,很快认识了独居的59岁老太刘某。两人由舞伴逐步发展成情人,终于在一天晚上,两人在徐家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徐某痛苦地说:“从此我常常被她昵称为小宝贝等,并要我陪她睡觉,这种关系一天天维持着,我的工资以及其他收入全交给了她。然而,上个月她又有所爱,两人在一阵扭打后,提出了分手,我有一种被玩弄抛弃的痛苦。”

  而刘某面对徐某的举动,拼命指责徐某对其人格的污辱要负法律责任,至于与徐某同居又分手,是因为徐某无赖,不停地向她索要钱财,不堪负重的刘某才提出分手的。

  作者:卢斌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