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旅游质监管理所公告 一批违规导游员受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9:06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昨天,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发布旅游质监公告,对一批在带团旅游过程违反规定的导游员进行了扣分等处理。

  擅自增减旅游项目

  泰安市东岳导游服务中心注册导游员孔某,在担任烟台虹桥旅行社有限公司旅游团队 地接导游员时,因擅自终止导游活动被扣减导游分值8分。虹桥旅行社有限公司导游员姜某,则在地接导游中因擅自增加旅游项目被扣减导游分值8分。

  私自承揽旅游项目

  自8月以来,烟台教育旅行社导游员刘某,未经旅行社委派私自承揽导游业务,先后为烟台商务旅行社有限公司、烟台光大旅行社有限公司等担当旅游团队导游,并逃避、欺骗检查人员,被扣减导游分值16分。这样,刘某的导游分值被扣减完毕,其导游证被市旅游局“保留”。

  怀揣假证带团出游

  市旅游市场秩序联合检查组在蓬莱阁景区检查时,发现天津市沃特旅行社全陪人员贾某、赵某无证带团。

  在检查中,赵某拒不配合检查,并欺骗检查人员。经讯问,贾某无导游证,赵某持伪造假导游证带团。执法人员依法将赵某伪造的假导游证予以暂扣,并与天津市旅游质监部门联合对此案进行调查处理。

  旅游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在旅游中自身合法权益一旦遭遇侵害,请拨打电话6270842投诉,也可登录www.ytta.gov.cn和ytzj@sdta.gov.cn网上投诉。(方春明)责任编辑:孙玲姿 来源:烟台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