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满等待和无币可换 数百游客冲砸南京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9:15 浙江在线

  “乐翻天”嘉年华前天“乐过了火”,数百游客因不满长时间等待和无币可换,破坏了部分游乐设施,致使退票和退币的人数不断增多,指挥中心和票务处“人满为患”,至19时,事件才逐渐平息。

  11时:宣布停止兑币

  前天11时许,南京市玄武湖“乐翻天”嘉年华兑币点宣布,所有“代用币”全部兑出,当天兑币暂时结束。消息一出,排成长龙的游客队伍里立即“炸了窝”。一位带小孩的游客抱怨说,玄武湖公园8点钟就开门了,可嘉年华却要等到10点才兑币。他们整整排了两个小时的队,最后什么都没兑到,不但浪费了门票钱,还耽误了一个上午的时间。

  12时:游客开始闹翻天

  12时,临近午饭时间,许多饿着肚子的游客开始冲砸梁洲景区的小型“乐翻天”项目。一名工作人员挂在胸前的手机也被抢走。

  在“抛银子”现场,一名年轻男子“得意忘形”,爬上玻璃平台,还不断“指挥”别人给他“扔银子”。“丢盘子”现场“惨不忍睹”,台上,玻璃盘子被砸得粉碎;地上,一个男孩还手舞榔头,在大人的指挥下,朝着一个小木箱大喊:“我砸!我砸!我砸,砸,砸!”那位大人手持相机,在一旁拍照“留念”。

  13时:指挥部人满为患

  13时左右,梁洲的小型项目全部停止开放,现场一片混乱。许多兑了币的游客无处消费,开始找主办方要说法。一时间,位于湖神庙的活动指挥部“人满为患”,可指挥部已“人去楼空”。

  14时:退票处排起长队

  14时,玄武湖票务中心开始退票,退票处前迅速排起了长队。70岁的陶老先生告诉记者,早上7点多全家8口人就匆匆赶来,花400块钱换了八十几个币,但才玩了10个币,里面的项目就被砸得玩不了了。(《南京日报》供稿)来源: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