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乌篷船里品小镇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0:0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十一”黄金周,柯岩鲁镇风情旅游节吸引了不少上海市民前往。绍兴“四大风情”——社戏“小镇风情”、乌篷船“水上风情”、黄酒“饮食风情”和桂花雨“农家风情”现在同时亮相。

  到绍兴不能不看社戏,看社戏不妨到鲁镇。这里不仅有华东最大的水陆双面戏台,更有专业的戏曲演出队伍。景区除了排演多出折子戏外,还增加了“画脸谱”、“拍DV”等参 与性活动,让鲁镇的社戏更加有了看头。

  乌篷船可谓是体验绍兴风情之旅的“巴士”。“风情节”上,近百条乌篷船穿梭于鉴湖之上,或缓行或疾驰,划得尽兴时,船老大还会唱上一段莲花落。市民则坐在乌篷船中,边畅游鉴湖边品黄酒。

  除了这些,桂花雨“农家风情”也别有韵味,吃农家菜、喝桂花酒、看草台戏,成片的桂花带来满山遍野的香气,风吹过,点点桂花瓣如雨丝般飘洒下来,让游客们乐而忘返。据悉,该节庆活动10月20日将落下帷幕。

  德欣(来源:劳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