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印度爆炸涉及一主营中国商品的市场昨日又发两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0:1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据新华社电阿萨姆邦和那加兰邦2日接连发生数起爆炸和枪击事件,造成至少50人死亡,100多人受伤。爆炸地点包括一家主营中国商品的市场,2日是印度全国性假日,但这家市场仍然照常营业。路透社报道说,共有7人在这次市场爆炸中丧生。

  另据新华社专电 印度东北部的阿萨姆邦3日再次发生两起爆炸,共造成3人死亡,至少15人受伤。

  一辆绑着炸弹的自行车当天在阿萨姆邦一处市场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5人受伤。另有3名男子被随身携带的炸弹炸死。警方认为,3名男子是地下分离组织“波多全国民主阵线”成员。

  “波多全国民主阵线”是阿萨姆邦3大反政府武装组织之一,3日是该组织第18个成立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