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国际旅游节再掀欢乐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0:20 汉网

  昨日,旅游节五大板块活动中的“欢乐江城”异国风情走进社区活动精彩登场,“魅力东湖”板块的水上活动掀起高潮。

  上午9时,东湖听涛水域锣鼓阵阵,人声鼎沸,在游人的助威声中,百余名男女游泳选手跃入水中,展开“魅力东湖”1600米百人竞渡,这些由市冬泳协会精心选拔的选手劈波斩浪,激烈角逐。市领导殷增涛、肖志钢等出席活动并为优胜选手颁奖。

  竞渡结束后,湖中舞龙又掀波澜。192名游泳爱好者组成6条彩龙,在牵引船的带领下,伴随着船上威风锣鼓,摆出一字长龙、二龙戏珠、盘龙阵等精彩阵势,场面恢宏,中国传统的舞龙艺术在水中大放异彩,观众大开眼界。据悉,湖中舞龙是我市游泳爱好者自创的一项表演节目,在本次旅游节首次亮相。

  与此同时,在武昌南国·风华天城社区,“欢乐江城”异国风情走进社区活动正式登场亮相。一大早,居民们来到社区内搭起的舞台前。10时,在居民的欢呼声中,来自巴西的圣保罗歌舞团的数十名演员轮番上阵,活力四射的舞步,优美动听的歌曲,美艳华丽的服饰,令居民兴奋异常,不少居民还加入联欢舞蹈的队伍,将活动推向高潮。

  昨日,江夏区龙舟大赛、洪山区科教生态游、汉阳知音文化旅游周等五彩缤纷的专项活动继续吸引大量游客。据市假日办信息中心统计,黄金周前三日,我市各景区点接待游客达到101万人次。(通讯员田湖)(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