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当选国际民航组织一类理事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0:21 南京报业网

  【据新华社北京10月3日电】中国民航总局有关负责人3日发布消息说,10月2日,在国际民用航空组织第35届大会上,中国以150票高票数,首次当选为一类理事国。

  民航总局这位负责人介绍说,于9月28日开幕的国际民航组织第35届大会,10月2日上午举行了下一届理事会第一类和第二类成员国的选举。159个有投票权的缔约国代表参加了选举一类理事国的投票。

  中国于1974年9月当选为二类理事国。之后,30年来中国一直连选连任为二类理事国。

  这位负责人指出,中国第一次竞选第一类理事国,就以高票顺利当选。这说明中国民航运输实力在国际上得到了普遍承认。

  (编辑 晨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