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闽南首届家居文化展接近尾声依然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0:27 东南早报

  早报讯 (记者朱玮杰黄祖祥)昨日,由东南早报主办的闽南首届家居文化展览会现场依然火爆,参观人数众多。

  本次规模宏大的家居文化展在进行了四天以后将在今天落下帷幕。昨日接近尾声的现场还是吸引了不少市民参观。据主办方介绍,在这三天的展会中,参展家居品牌公司都对展会表示满意,并表示以后若有类似的活动还将继续参加。不少市民也对活动做了肯定,认为 集合闽南三地的家居文化展有助于市民了解家居行业动态,对市民生活有很大的帮助。

  本届家居展由东南早报主办,泉州晚报广告公司、金典企划公司承办,泉州人民广播电台923七色调频提供支持。

  两人三足挑战赛决出名次

  阳光健身会所、名典咖啡参与协办

  昨日傍晚,火热全场的两人三足挑战赛决赛在首届闽南家居文化展现场举行,决赛决出最后名次,来自泉州某汽车公司的两名选手拿走了价值3000元的大奖。

  经过数天的预赛,观众们相当关注该项比赛,在进行决赛时,现场有大量观众前来观战,想看看谁是最厉害的“三脚猫”。在几对进入决赛的选手进行比赛的时候,现场气氛相当热烈,叫好加油声不绝于耳。

  激烈的角逐后,张桂华、陈金建两人夺得冠军,第二、三名的选手也相继产生。两人三足挑战赛圆满结束。

  两人三足挑战赛由阳光健身会所、名典咖啡参与协办,阳光健身会所为比赛提供价值3000元、2000元、1000元大奖各一份,名典咖啡为每对参赛者提供纪念品一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