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二次亲子鉴定尚无定论 老爸带“儿”逛鹿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0:42 温州新闻网
二次亲子鉴定尚无定论老爸带“儿”逛鹿城(图)
陈仁钢夫妇带着孩子到世纪广场游览。(温州日报 陈翔摄)

  温州新闻网10月4日消息:“温州城可真大!高楼多,路也宽!”昨天上午,因本报9月14日以《解开谜团给孩子一个身份》一文报道而受到读者关注的平阳陈仁钢夫妇,带着儿子“陈德远”一早来到了温州市区作客,说起对温州的感觉,不善言辞的“陈德远”脸上闪烁着极为兴奋的光彩。

  国庆前夕,记者得知陈仁钢一家花了14年时间才找回来的“儿子”陈德远,从未到过温州,就邀请他们来市区看看。陈仁钢夫妇很是高兴,说要坐第一趟班车到市区。他们还将这个消息告诉了街坊邻居!昨天上午,5点钟不到,一家人就起床,还特意地穿上了新衣服新鞋子,欢欢喜喜地搭上了从平阳腾蛟到市区的车。

  在记者的陪同下,陈仁钢夫妇带着儿子“陈德远”来到了世纪广场游玩。节日的世纪广场上,游人如织。“世纪之光”在蓝天的衬托下很是壮观,也吸引了这一家子的目光。这时,眼前一对七八岁的小男孩让陈仁钢陷入了往事中:儿子德远在家门口被人拐走时,比这小男孩还小,这十多年,我们一家子的心思全被一个个希望和一个个失望所左右着。唉!到底这第二次的亲子鉴定能否给我们一个大团圆呢?!而“陈德远”知道自己是被拐卖的孩子,童年记忆更多的只是想回自己的家。他说,父母十分关爱我,今天带自己来市区光,心里很感激!

  昨天,世纪广场的对面正在举行温州瓯菜美食节,陈仁钢特意给“陈德远”买了羊肉串和炸鸡腿。看着“儿子”吃得津津有味,陈仁钢爱怜地说,“儿子”自小就被卖到福建山沟里,到现在还吃不惯海鲜。来到时代广场购物中心时,琳琅满目的货物、自动扶梯让这一家子很感到新鲜。陈仁钢的爱人还看上了一件毛衣,拿来在“儿子”身上反复地比试。

  在本报餐厅,陈仁钢一家子吃过中饭,还兴致勃勃地上了温州日报新闻大厦观光厅鸟瞰市区。熙熙攘攘的五马街虽然让没逛过城市的一家子很感到新奇,可,他们还是急匆匆地走了。

  话别时,陈仁钢说,他马上要赶往杭州,上省公安厅为“儿子”的事继续奔波!(温州日报记者 郑葵葵 实习生 陈添添)(来源:温州新闻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