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名游客冲砸南京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1:06 今晚报

  本报讯 据《扬子晚报》报道:2日中午,南京玄武湖“奇幻乐翻天嘉年华”被游客冲砸,现场一片混乱。

  2日晚8点,孙先生致电媒体,反映他在南京玄武湖嘉年华游玩的不快遭遇,孙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三口于2日上午8点钟就到了玄武湖公园排队,一直排到10点才用嘉年华入场券换到了游戏币。公园门票加上嘉年华入场券,孙先生一共花了170元。但令他失望的是, 公园内并没有想像中那么多的大型游乐设施,也没有广告上说的那么惊险刺激。此外,孙先生发现场内有不少设施都带有赌博性质,“就像街头的那些赌博机似的,我们玩一个游戏投四个游戏币(注:一个游戏币合人民币5元),不到一分钟就没了,既没玩到什么也没得到游戏的奖品玩具。”孙先生还告诉记者,大约到中午时分,在场内的几千名游客手持游戏币却享受不到游戏的乐趣,而主办方又没有及时采取补救措施,部分情绪比较激动的游客就开始砸游乐场。

  据了解,导致此次冲砸玄武湖“嘉年华”的原因是,很多游客没能买到游乐园的入场券,又有部分游客有入场券却无法换成游戏币,而手持游戏币的游客发现,嘉年华游乐场内很多大型游乐设施根本无法使用。据知情人透露,主办方为了节约开支,将原本培训过的工作人员大多换成了大学生志愿者,很多志愿者根本不会操作游乐设施。据现场目击者张先生回忆,当时混乱的场面真的是太可怕了,很多愤怒的游客冲砸了游乐设施,其中最大的游乐设施之一“奇幻鬼屋”被砸得稀巴烂,只剩下一块门板是完整的,游乐园现场一片狼藉。大约在傍晚时分,经过协调,主办方把部分游客的门票钱退了,这才平息了风波。

  记者的一位朋友贾先生曾经在上海玩过嘉年华,据他介绍,嘉年华有海盗船、太空飞船、飞车走壁、高空射弹、大风车等大型游乐设施,且每个项目最高限价75元,一般的多在20元、35元,南京玄武湖“嘉年华”不仅大型游乐设施少得可怜,而且价格偏高。为何风靡全球的嘉年华在南京出现了“水土不服”?昨晚,记者与玄武湖“奇幻乐翻天嘉年华”主办方负责对外宣传的李总取得联系,但他不愿对此表态。(吴胜 朱亚萍 秦小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