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纳开心大家族,齐聚南京日报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2:05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笑声、掌声、歌声……昨日的江苏新世纪大酒店世纪厅内,洋溢着欢声笑语,“南京日报·华纳群星面对面”读者见面会下午3点准时开场。周迅、金海心、老狼、汪峰、美眉组合、王婧集体亮相,与本报近200名读者交流、聊天、玩游戏。舞台上,他们互相拼唱功;舞台下,他们拼的则是人气、酷、帅……

  最有人气的明星:周迅

  在歌坛,相较于老狼、汪峰、金海心,才“开腔”一两年的周迅算得上是新人,可在昨日的见面会上,她无疑是人气最旺的一个。她一亮相,现场便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周迅的打扮在很多人看来有点“怪异”,灰色的粗呢外套,配着一条同色系的西装短裤,学生头式的发型……宽大的服装衬得她更为娇小。周迅说,她在贵阳一参加完演出就直奔南京日报的读者见面会,“很累,但很开心,已经来过南京好多次,感觉南京的歌迷很热情……”问候中,周迅一直笑着,此时台下的一位观众不免感叹道:“周迅这个小女孩还真不错,荧屏上那么俏皮可爱,荧屏下也是如此的亲切。”在接下来的读者提问中,她也是一个“问题集中者”。对于读者提问,她是有问必答,面对无法回答的问题,她也微笑面对。一位男读者很“专业”地问:“由你主演的《射雕英雄传》在香港比在内地轰动,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周迅说:“我不知道,所以也说不出原因来。”歌迷接着问:“我听说轰动的原因是因为里面的黄蓉重新找人配音了。”此时周迅脸上掠过一丝尴尬,犹豫了一下后表示:“如果真是这样,恭喜他们吧。”接下来另一个颇为率直的男歌迷抢过话筒也找上了周迅:“周迅,我想问,你现在有多少钱?”如此直白而颇有几分滑稽味道的问题引起了全场的轰笑,周迅一下子也傻了眼,半晌之后才笑着说:“我是一个乖小孩,所有的钱都由爸爸妈妈掌管,我真不知道我现在有多少钱。要不你打电话问他们吧!”黄蓉问题的刁难、多少存款的询问,并未影响周迅昨日的好心情,当一位歌迷要求周迅现场唱一首《飘摇》时,她二话未说就清唱了一段,如此配合的表现让她赢得了更多的掌声和全场最高的人气。

  最酷的明星:汪峰

  如果说周迅的打扮有点“怪异”,那么汪峰的打扮则可以称得上超酷——硕大的墨镜几乎遮住了半个脸,淡黄的衬衫上有着一大块很刺眼的花纹。而他在现场所表现出的酷劲远远超越他的打扮,当主持人要求他向读者问好时,他很简短地说出了3个字:“大家好!”当主持人要求他在国庆节假期对南京歌迷说几句时,他的回答也十分简单:“晚上将歌唱好,是我送给南京歌迷最好的礼物。”他还透露,9月17日刚在北京开完一场演唱会,接下来还会有很多场演唱会送给影迷,南京也是计划中的一站。

  最尴尬的明星:老狼

  老狼虽然一直是一副不苟言笑的样子,但他昨天一不小心成了主持人和读者“开涮”的对象。一位歌迷打趣老狼道:“你怕老婆吗?”始料未及的他只能傻傻地笑了笑之后回答:“不怕!”因为老狼的名字中有一个“老”字,现场很多小歌迷都是以“叔叔”相称,而和老狼差不多年纪的主持人今波更是开玩笑说:“看到老狼叔叔就会想起那首《同桌的你》,我也是听着你的歌长大的……”此时的老狼尴尬得有点脸红,不禁喃喃自语道:“我真的有那么老吗?”不过在游戏环节中,当老狼与两个7岁大的小孩玩起“老狼老狼几点了”的游戏,外表“稳重”的他情不自禁地流露出可爱的孩子气。

  最可爱的明星:金海心

  动画片《樱桃小丸子》倾倒了无数的小观众,小丸子嗲声嗲气的说话也成了很多小朋友争相模仿的一种说话方式,昨日金海心亮相见面会现场时,台下观众纷纷要求她学“小丸子”说几句。率真的金海心立即用小丸子式的细声细气的语调对台下观众说:“国庆节到了,希望南京的歌迷不要吃得太多,一定要好好休息。”话音刚落,现场笑成一片,读者们以如雷的掌声和啧啧赞叹回报了海心:“金海心,你太可爱了!”

  最有小孩缘的明星:美眉组合

  美眉组合的成员是4位青春可爱的美少女,虽然她们可能不及周迅那样受现场男影迷的欢迎,但颇有小孩子缘。当主持人需要明星现场寻找搭档进行剪纸游戏时,本报特邀的两位小嘉宾都不约而同地奔向了她们。

  最会“拉关系”的明星:王婧

  王婧是华纳旗下的新人,对南京日报的读者而言,这个名字也比较陌生。但小小年纪的她颇有几番“心计”,开口便道:“南京的家乡父老,国庆节快乐,我觉得我的家乡人是最热情的……”左一句家乡人,右一句家乡父老,原来她是江苏无锡人。这一招果然灵验,此言一出,读者立即给了她一阵鼓励和友好的掌声。

  男友打造新造型

  周迅演唱会惊艳出场

  昨晚,华纳群星“光大银行之夜·期待十运呼唤明天”大型演唱会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隆重上演。周迅、朴树、老狼、金海心、叶蓓、汪峰、达达乐队、美眉组合、E乐队和王婧共10组(17位)华纳艺人全部到齐,现场献唱。

  在群星璀璨的夜晚,奥运冠军的光环与星光相互辉映,张军、葛菲、王海滨的出场掀起了全场的第一个高潮,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他们在演唱会进程过半的这次出场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第一次兴奋起来,之前出场的明星们在奥运健儿面前“败下阵来”。而明星之中,当之无愧的“大姐大”自然还是影视歌三栖女星周迅,《看海》、《幸福花园》、《身未动,心已远》等4首歌曲得到了观众的狂热欢迎,《看海》更是掀起全场大合唱的热烈场面。值得一提的是,周迅昨晚在白色吊带衫外罩白色肚兜,配黑色宽松西装短裤,还戴着黑色长手套,这样的造型着实让许多观众惊艳了一把,而据说为周迅打造这一形象的正是她的新男友、造型师李大齐。作为倒数第二上台的周迅,令歌迷们再度热了起来,但等她唱完,许多观众就开始陆陆续续退场了。到压台的朴树唱到第二首歌时,人已经走了有三成,但他带病登台的精神还是十分令人敬佩。

  来了一群明星读者

  华纳群星成本报荣誉读者

  在昨天的读者见面会上,当周迅、金海心、老狼、汪峰、美眉组合和王婧等华纳明星从本报副总编辑赵德群、丁辉宇手中接过“南京日报荣誉读者”证书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众明星对于“南京日报荣誉读者”这个称号十分看重,纷纷表示在南京的这几天一定要多多关注《南京日报》。

  提前来南京彩排的金海心、老狼、汪峰等明星几天来一直在看《南京日报》。金海心说:“没想到《南京日报》那么精彩,在飞机上就已经看到了,每天那么一大叠,内容也很精彩。”老狼表示:“我很信任《南京日报》,来了几次南京,《南京日报》的一系列报道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看到《南京日报》的读者那么热情那么友好,就完全可以看出这份报纸的品质是一流的。”

  和明星一起玩游戏

  老狼扮“老狼” 金海心输了被罚唱

  昨日的“南京日报·华纳群星面对面”读者见面会上,明星们和读者都玩得非常开心。本报采纳读者建议产生的两个游戏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第一个游戏是剪纸,每位明星选出一位支持自己的读者组成一组,共同完成比赛。由明星主剪,读者进行辅助,在一分钟之内,谁能把纸剪得最长而且不断,谁就是获胜者,获胜者将获得演唱会门票两张。主持人今波一宣布完比赛规则,一只只手臂就举了起来,读者们纷纷喊着自己喜爱的明星的名字,有的干脆站到了椅子上,希望引起明星们的注意。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明星们想尽办法“拐弯抹角”地剪纸,读者们在底下给他们打气。除了金海心使起剪刀比较“笨拙”,剪出的纸条比较短,其余众星全都实力相当。周迅本以为自己稳操胜券,得意地拿着剪刀挥手,谁料在一旁不声不响的新人王婧和她的支持者把剪下的纸条往地上一铺——足足比周迅的长出一大截。最后,输家金海心为读者现场清唱了一段《悲伤的秋千》,王婧则帮读者方先生赢得了两张演唱会门票。

  接下来的游戏“老狼老狼几点了”更是在现场掀起了不间断的笑声。这个童年时人人玩过的游戏昨日让不少读者陷入了怀旧的情绪中。众望所归,这个游戏应该由歌手老狼和读者们一起玩,两名年仅7岁的小读者一听说要玩这个游戏,立即迫不及待地冲上了台。老狼对自己要充当游戏中的“老狼”感到十分有趣。“老狼老狼几点了?”两个孩子嘻嘻哈哈跟在老狼的后头大声嚷嚷。“3点钟。”老狼突然停住了脚步,孩子们吓得四处逃窜。老狼看自己的虚晃一枪收到了效果,乐得哈哈大笑。孩子们又聚拢了过来,大声问:“老狼老狼几点了?”老狼突然大叫一声:“12点钟!”一把把两个孩子都抓住了!读者们笑,孩子们笑,老狼笑得最开心。

  读者面面观

  最远的读者

  伍先生来自香港特区,国庆节他带着母亲来到南京旅游。作为记者的他在龙虎网上看到南京日报举办的华纳群星见面会,十分感兴趣,因此,昨天下午很早就赶到了新世纪酒店。他说香港演唱会很多,此次来南京正好碰到这个大型演唱会,可以比较一下。作为一名电台的记者,他对于南京日报邀请明星举办活动十分赞成。“你们的活动增进了读者和报纸的互动性,同时也拉近了明星和歌迷的距离。”由于南京日报的影响力日益增强,除了最远的香港读者外,昨天还有来自苏州、无锡、常州、合肥等地的读者到场,他们的到来也令整个活动气氛更加热闹。

  最有心意的读者

  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先生出现在活动现场时立刻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他手中紧紧攥着一幅字,说一定要亲手递给明星们,然后默默坐在一旁。当主持人今波对明星说有位热心读者要送给明星们一件神秘礼物时,这位老先生高兴地展示出一幅浓墨大字。站在美眉组合和王婧、金海心的当中,老先生笑得格外灿烂。而明星们也和他一一握手,感谢他的一番心意。

  最真诚的读者

  明星见面会上总有一群明星的铁杆追随者。为了昨天的见面会,几个小姑娘专程从无锡、常州、合肥等地赶来。但由于朴树生病未能出场,令她们十分遗憾,甚至当场落泪。在见面会上,她们对朴树前女友周迅提出小小要求——希望两人能在演唱会上合唱一曲,只可惜周迅说这次没有安排合唱,两人将在演唱会上各自演唱成名曲。后来,由于本报为见面会特意准备的签名海报“僧多粥少”,她们没有得到海报。这时,一个来自无锡的女生当场落泪:“我特地从无锡赶来,朴树没看见,周迅也不和小朴唱,现在连个海报都没有,真难受。”她的执着感动了在场的工作人员,在记者的协调下,她得到了海报,脸上顿时浮现出美丽的笑容。在问过记者朴树住在哪个宾馆后,这群女孩开心地说:“我们要去看看朴树,关心一下他的身体。”

  最顽皮的读者

  两位小朋友董思嘉、黄宇晨昨天因为和老狼玩起“老狼老狼几点了”、把在场的读者逗得哈哈大笑,直夸他们活泼可爱。董思嘉来自南京小红花艺术团,主持人今波用“卞留念、梅婷的师妹”介绍她时,连在场的明星们都很惊奇。两个小家伙昨天在现场异常活泼,除了和老狼玩游戏外,又分别和美眉组合的两位美女一起玩剪纸游戏,惹得姐姐们开心不已。而在明星们尚未出场前,两个小朋友就开始“大闹天宫”般地在会场上不停奔跑追逐,如此生性活泼,怪不得每个明星都忍不住摸摸他们的小脸蛋了。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顾小萍 章杰 邢虹 孙伊 梁平 苍淑君 实习生 朱宇 陶金喜

  (编辑 晨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