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争议点球沈京二张各执一词 张帅:这个判罚真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4:53 新华网

  记者张卫、王宏报道国安罢赛的导火索,就是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时裁判的一个点球判罚。作为当事人的张帅和张杨,又是如何看待这个争议判罚的呢?

  张帅:拉人?你换个理由!

  回到北京后,当事人张帅第一件事就是来到技术部,反复观看比赛录像,他说:“该 不该判点球,录像可以证明一切。”

  其实,在比赛伊始,张帅便已有了不祥的预感。第6分钟,沈阳队27号横向带球时,被张帅撞了一下,“他冲过来二话没说就给了我一张黄牌”,张帅回忆说:“当时我一句话都没敢说,一看架式就觉得不对!”

  第79分钟,周伟新判罚张帅犯规,给了沈阳队一个点球,这时,张帅终于忍不住了。“当时沈阳队的张杨把球趟过去了,我一转身把他卡在后面,他想用手拉我,没想到我往前追球时他自己摔倒,哨响了我还以为周伟新会吹对方假摔,结果居然是判罚点球……”回忆当时的情景时,张帅还满面怒容。等到周伟新上来告诉张帅说:“你拉人犯规”,张帅气得都笑了,他说:“你能换个理由吗?他在我后面,我怎么拉人?”

  张杨:点球毫无疑问

  10月3日,张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没有回避“对方当时肯定犯规了!”

  他这样描述着当时的情形,“张沈在右路助攻到前场后直传,我从中路斜插上去,在禁区线附近得球后顺势一趟,钻了对方防守队员的裆,然后我就冲进了禁区里,而他在转身后就用身体对我进行了阻挡,接着我就在禁区内倒地了!”

  张杨强调说:“对方手上肯定有动作,否则我是不会摔倒的,对方肯定是犯规了,如果他不阻挡的话,我就可以进入禁区射门了!”而当记者问到他在与对方防守队员抢位时是否也有犯规动作时,张杨作出了解释:“我当时只是下意识地摆动了自己的胳膊,想摆脱他的纠缠,并没有任何拉扯他的动作。”(责任编辑:)(来源:体坛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