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机群抵达武汉天河机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7:23 荆楚网-楚天金报
“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机群抵达武汉天河机场(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胡彩丽通讯员李军报道:昨日下午3时10分起,由13架飞机组成的“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机群,相继从越南河内飞抵天河机场,筹备协调本月16日的飞行表演活动。这是武汉首次迎来西方空军军机特技飞行表演团。

  通过了重重入关手续之后,6时30分许,飞行员以及机师们终于出现在等候已久的人们面前。

  据法兰西巡逻兵的领队Jean-Marc先生介绍,他们7月就跟武汉有过联系,对武汉印象很好。此次一行有67人前来“探路”,希望能带给武汉市民一场最精彩的表演。

  据悉,昨日到来的“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包括1架猎鹰50(FAICON)超轻型飞机,2架C-130大力士运输机和10架阿尔法喷气教练机。在天河机场表演时间确定为16日上午10时至11时35分。表演内容有“法兰西巡逻兵”的招牌动作:8架飞机紧密编队,以时速280公里到550公里的速度划过蓝天,其间不断变换队型,相对距离不超过3米。另外还有飞机交叉转弯、快速横滚和对飞闪避等动作。同时,湖北跳伞队将在飞行表演前亮出跳伞绝技。观众代表可在表演后跟飞行员交流、签名、合影留念。

  据透露,除留下部分工作人员办理相关手续外,“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在武汉下榻一晚后,将从今晨8时30分开始陆续前往北京。7日在京表演之后,于12日中午返汉,14日开始在机场临时划定的飞行空域内试飞,熟悉空域情况并协同飞行动作,16日正式飞行表演后将赶往香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